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心情xXx复杂

今早
醒了又睡
睡了又醒
很朦胧
原本早上有duty
要早到
结果
还是偷懒
不应该

某人弄得我心情很乱
要追
还是不追?
怕再次受伤
真的
曾经一次次地被伤
真的
累了
一路走来
我竟然能撑到
是奇迹么?
我不知道
我的耐力
应该就这样吧

今天
pengawas sukan AGM
我奇迹般的,无端端的
当上了下午班的AJK
是福?是祸?
我不懂
只知道下午班很多烂仔
我这个职位不好做
(叹
而且整天偷懒
=。=

下午
外面天气晴朗百花齐放百鸟争鸣(啥
我的心
海啸龙卷风暴风雨(蛤
班级名次
43/48
。。。。
。。。
。。


什么
43?
43?
43?


算了。。。
认命了。。
考得这样的成绩。。。
算了吧。。
自己。。
不是读书的料。。?
也罢。。
反正样样都不好。。

算了吧。。
算了吧。。
什么事都不如意。。
就是这样。。
习惯了。。


你愿意接受我吗
我不知道
我到底该不该放弃
我不知道
我感觉你讨厌我
我不知道
我到底在说什么
我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