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BaNd交流会

阿~刚回到家好累~
今天到kepung去与其它乐队交流~
我们也有performance~
紧张哟~
今早我们带上了我们“家产”~
便搭巴士出发咯~
到那里~是由我们juniour section先表演~
我们带来的歌曲是beauty n the beast 和battle hyme of the replubic~
表演完后seniour们都攒我们好听哦~
HaPpY~~~
还有一组和我们同教练的小学~
也是超有水准的
很棒哦
现在的小弟弟小妹妹有前途哦
不久前我还看到2年级的小妹妹sms{=_=lll}

我们seniour也很不错啊~
可是他们都不满意哦。。
可能场地问题。。
多少有点影响咯。。
hall的屋顶很高。。
声音传播上会有问题滴。。
他们的Into the joy of spring很很很好听丫~~
要加油丫~

下午酱我们就吃东西咯~
食物也不错吃
软软的饭粒配上鱼肉丸加上菜和炒蛋n奶油丝炸鸡
有够丰富的说
还有豆酱水
口感一流
可惜
只喝了一杯
哈哈
不过还是很Yummy~~

然后就是分组练咯~~
每个不同的乐器分两组练两首歌~
{baby elephant walk }和{friend in live(好像是=p)}
我吹elephant
有够难嘎T^T
不管是牌子还是高音
才30分钟
你说成果呢==
虽然有点乱拉
不过整体来说很ok了~
还认识了两位吹horn的姐姐和哥哥~
哈哈~还拿了号码=p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来参加咯
认识多点朋友嘛
也得到表演经验
相信concert不会紧张了

concert,倒数15天
自己
是时候加把劲了

















吃饭先
=p

1 条评论:

  1. 哈哈。。加油咯!祝你演出成功!我不能出席是有点可惜了。下次我会去的。我最近太忙了。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