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xX speAchLesS-InG Xx

回到班上了
刚刚的讲座
在同学华丽的 boo 声下结束
进班后第一个动作
仍是找你的身影
仍然不敢正眼看你
四目相望时
还是很尴尬地转回头来
偶尔也会看到你在望我
>///< <- 暗爽 =.=lll

你说
concert后会给我满意的答案
又说
很难考虑要表接受我
我想
满意的答案
不一定是接受我吧
也可以是
搬出一大堆让我很满意的
让我很满意地婉转地拒绝我?
=.=
以上言论并不代表本人立场
纯属幻想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我才不要巧合(小声) T_T"'

老天
写到这里
你又在望我了
弄到我怕怕啦
T-T"
不敢看你了 =P
不~
还是要滴 XD


结果
你跑了
跑到后面
呜呜呜...


我不会吃人啦 T_T
真的酱讨厌我吗(泪)

最后
你还是坐了回来(心软)
想说
你捂着嘴笑
很口爱
吃巧克力时也一样
热了,
头发夹起来
也一样
某人说我说话太 lum
over了,很肉麻
我不管
还是要说
你不管怎样
都很口爱
=P

1 条评论:

  1. 你现在是哪里不爽?两公婆都写我...生气了啦...甜到你们中糖尿病!!!中h1n1!!!不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