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夜]

收音机里
播着
听海
我躺在床上
想着你
明天起几天
不会在课室出现了
不能在望你了
只能
默默地
在别处想你

会想我吗
我不知道
应该会吧

你说
你也越陷越深了
我也是
你说的答案
我也大概猜出了
但还抱着一丝担心
呵呵

刚刚回家后
你说我弄得你吃醋
不开心
对不起丫
我以后不会了
答应你
只会让你
幸福
快乐
不再和别人说笑忽略了你
写了稿第一个给你看
无时无刻都望着你
想你
好吗?
你也别多心哟
呵呵
因为
不要忘了嘛
我最爱的
不可能是别人嘛
一定是
所以放心咯
呵呵
别再伤心了哟
还有丫
别再夜睡了啦
对身体很不好丫
听话
早点睡
乖噢
^^

好啦
不早了
我也去歇了
这几天
我怕
又会得严重相思症==
救我
啊啊啊(倒)
'晚安'
对着手机你照片笑着的我说

{posted June 24th 200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