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临睡前...心情记录

这篇文章
本来不该出现在这里的
表问我为什么
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人
相信你在看着
对吧?

今天还和昨天一样
相信明天也一样
还是有白天
还是有夜晚
还是24个小时
还是有晴天
还是有雨天
还是有你陪着
和想你的我
一切都是那么的简单
那么的平凡

现在夜了
左手的Sarsi代替了原本的咖啡
右边的收音机代替了手机
手机搁在一旁
反正不会有人找我
除了你

现在
webcam,电脑那头的你
也很累了吧
我也一样
只是
想静静地
静静地陪着你
不想去睡
很怕
睡醒了
你会不见

我看到你在电脑前趴着
样子很可爱
我问
你在干嘛
你说
想我
我想
我也是
很想很想你

今天父亲节
发了短信给老爸
就没什么了
早上偷开电脑
从你的fs偷了几张照片
放在手机当背景
别说我变态
虽然是有点
不过你说不介意嘛
那我就放咯
=p

已经过了几天了
你说
concert后才给我答案
我说
我等

心想
很矛盾
真的
你的心里还有那个他
我知道
我取代不了他
如果和你在一起了
你的心里却是他
这样有什么意思?
若在一起
我尽心地为你付出
而你感受得到
那当然好

你不接受我
这样或许会比较好
不过还是会伤得更直接

。。。
。。



只要你幸福
快乐
看到你笑
就够了
我怎样都无所谓
别想太多
好吗?
我遵从你的抉择
我自己
无所谓
真的











Consert...5天54分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