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心情复杂。夜]

本人部落格不敢在太肉麻了
因为替我打文章这位贵人受不了
以及为了他人健康着想
肉麻程度降低 1 %
谢谢
掌声鼓励鼓励~

离演奏会
还有不到几个小时而已
也是我和你成为正式夫妻(啥)
倒数的几个小时
现在整理着谱之类的东西
很累
相信这篇文章
不会长到哪里去

想你
好像已经变成了习惯了
今天回到家后
你说
要省钱
这3天不聊
...

分明是刁难我嘛
不想死你打电话给你的电话
费8块我看了都撞墙
呜呜
我哭不是因为电话费
而是
感觉你好像有点觉得我烦了
讨厌我了
在你部落格
也出现他的名
我的心酸酸的
算啦
没事的没事的
好了还有几个小时而已...准备好要睡了...
明晚演奏会结束后
希望你还没睡
等我的电话哟

未来老婆丫
下次不要为了看我而 ponteng 丫
小心点丫
我今天在低楼看 5 楼的你
一直望着
望着
微笑着
......
...
他妈的
颈抽筋
今天搬乐器手扭到还不够厚 :'(
好啦
我走了
不要误会
是去演奏会了

做到最好
一定
相信自己
黄心皓
你虽然是娘了点丑了点
但还要做得最好
大家
祝福我能做好吧
晚安

倒数...?小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