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xXBand-CoNcErTXx and MisSing You..




就酱


乐队的concert


终于


终于。。


结束了


不知怎么说


心情有点复杂


真的


很多很多东西


冲击着自己的心情


有很多很多东西要说


却不知从哪里说起


=p





为了这场演奏会


大家都筹备了很久


终于


昨天看到我们的成果了


=]





开心


是因为


整体上


真的很成功


给了我们一个肯定


虽然


口头上


form5的senior们


说不管他们的事


因为他们要走了


其实


你们都很enjoy


不是吗


呵呵


我看得出


大家都很努力了


真的


真的很好听


很不错


Yuhua Youth Band~


We are The BesT~~~


dun forget~~





伤心


忧郁


是因为


自己


觉得


自己真的


做不到


做不到自己的要求


很不好


吹错音


踏错舞步


一进场还走错位


还有最心痛的是


一直敲到乐器


对不起丫


我知道你很痛的


对不起对不起





结果


昨天回家时


心情真的很不好


自己真的很没用


在乐队里面


恐怕只会害了他们


真的


好害怕





还有


concert结束了


就代表


AGM


要来了


也就是说


senior们要走了


我的senior只有一个


而且是form5的


他走了


horn


就只剩我一个了


压力


好大


明天就只有我一个horn的了


要拉多一点人进来


我现在


基础都还不好


真的


很担心


算了吧


尽力尽力


我决不能放弃





老婆


真的很谢谢你


在我最低潮的时候


有你陪着我


^^


谢谢你丫


我不会再鱿鱼(忧郁)了拉。。


你也是哦


不要再给我看到你哭了哦


笑多一点嘛^^





好了拉。。


就酱咯。。


在Msn陪你ing=p




陪我走过昨晚风雨的我的伴
我爱你们
=p









不是
还是爱老婆多一点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