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还是 . 没什么差别哒一天 (汗)

时间
1614
气温
30℃
地点
科学室下
凉亭旁
...
..
以上
瞎掰的
=.=

今天
回来上课了
能见到你咯
感觉
彼此间的距离更近了
聊天时聊得更融洽了 >.<
而且对望时也不会立刻转头
(偶尔会啦 =P)
也没那么尴尬咯
还给你隔壁的说
sweet 到太 over 了
=.=
早知道不一直和你放电了 =P

今天一进班就在你抽屉
塞了些
昨天准备好了的东西
还有夹在里面哒一封信
你进来了
看到了
偷笑
你偷笑时口爱哟
呵呵
还把信到处拿给人看
不错
很大方
=.=

下课前
我问你
怎么不把钥匙圈挂上
你考虑了下
和我说
"我都还没接受你,
干吗挂 jek"
!!!!!
(打击-ing)
呜呜....
不过也对啦...
我不该这么嚣张滴...
人家都不一定接受我丫...
你说不定也很讨厌我啊...
T_T
算了啦...
我还是你滴...

~~~~~~
上着科学节
刚刚拿 lime water 什么之类的
我应该是挡着你去拿的路
你就...
就...
老天
和我说声我就让开嘛...
没有必要插我肚子嘛 T.T
在科学节最不爽滴就是
你在我后后面那一排
我望不到你丫 >.<
才怪
=.=lll
还不是转回来一直看 =P

到华语节咯
要放学了
想着等下回家怎样陪好
明天又没到
(叹)
晚上又想你想到睡不着
你害人不浅哟 =P
每天都给你甜死
XD
没有人能像我
挂到酱幸福的吧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