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还是 · 平凡哒一天

刷刷刷
学生如潮水般(啥?) 冲出礼堂
剩下的
只有
初一和预备班的男生
什么嘛
昨天是女的
今天轮到我们了厚
又搞什么性教育(?)讲座 {=.=lll}

算了
表听
反正又是什么废话
用屁股想也知道我不是酱的人吧 T_T

回归早上
拿了你托付的巧克力
吃了东西
出门了
一切都是那么地平常
平常...
平...

X!!!!
平啥?
来了学校后给我知道
竟然有人被隔离!
还好
不是我班的 =P
不过还是危险
老天
A H1N1 流感耶
要被隔离耶
Concert还有4天而已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还有父母家人朋友
还有 ...
我舍得走么?
当然不
老天保佑
别让我有事 >.
如果,真的挂了
我的遗言将会是: 我想你 =P

好了
讲座要开始了
暂停好了
现在
很想在班上的你 =P
快点回班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