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假期ing~

今天玩得好爽捏~
和shushi开姐,阿bear姐和朋友去逛街~
吃了好多东西~
买了好多东西~
唱K唱得好爽~
钱包也缩水了不少~
哈哈~

朋友买了一件衣服咯~超punK超In哒~
价钱也挺吓人哒~
由于偶钱包本来就扁扁哒~
所以呐~都没买什么~
换了个新的手机雕饰咯~
还有买了ear phone~
旧的Sot jor~
haizzz~
贵咯 {T^T}
买回来又觉得不好用~
撞墙ing~

唱k也很爽哦。。
虽然也是蛮贵拉~
他们叫啤酒来喝嘎~
我只喝了一点~
酒量不好~
和姐姐一样~
姐还是喝了很多
结果醉了咯~
她说脚软还到厕所吐了几次
结果都没什么唱到嘛
他们不是喝酒抽烟(SHHhhhhhh),就是听歌吹冷气睡觉 ="=lll
难道只有我一个唱到那么认真厚
不过还是有和别人sms咔咔~
姐姐醉了还睡在偶的腿上(借躺拉>.<)~
暗爽ing....咔咔~

吃东西嘎~
从一早等巴士30分钟酱(巴士费偶很绅士滴出了~咔咔)搭到Mc Donal我和朋友阿断喝了两杯橙汁~
到姐姐们在唱k前OldTown “jiak”东西~
到唱玩了到回OldTown “jiak” 辣死你妈和柠檬茶~
都不错吃的说
只差早上的冷橙汁没有弄到拉肚子==


回家就淋雨咯
天公不作美
还是看我在KTV唱情歌唱到要哭了
想陪我一起哭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总部知道为什么进了K房唱歌一定会有一定的伤感
唱情歌也快哭了
呵呵
可怜自己把
到现在
还是Bo Lang 要
呵呵
条件不好
没人要滴
呵呵


好啦
要去补习鸟
下次再把照片一次过po上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