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untitle.

又是一个星期六
早上
Band练习
一如往常地
迟到
那个老爸
冲凉冲酱久
每次都酱

今天成功了
上到高音了
可惜我的senior没来
去比赛了
她回来后也不开心酱

他今天整天不在
她的歌我也顶了一点点
了解到她的辛苦
乐队没了她不行
音色很好的法号E号手
也就是我的senior
Band的猪屎(主席)

今天我们吹比较悲的歌
老天感动
差点下雨
乌云密布
怕怕
结果吹一首节奏快的歌

天晴了
好神哦

其实
今天练习有点不集中
一直望向24节令鼓队
找寻 她 的身影
看到了丫
穿黑衣
呵呵
练习时也很认真
我只是在一旁
静静地
看着
总觉得

觉得。。。



自己好像偷窥狂哦{=.=lll}


回家时又慢了
被老妈骂
骂出很多东西
尤其
考试
他X的
和她在车上骂了半天
我还真不肖

算了
我还是坚持自己的立场
她错怪我了
真的
算了吧
则就是所谓的
代沟吧

每个人
都不相信我


不知道
现在心情很乱
上网的时间又减少了

和她联络的时间也少了吧

算吧

放手?


不能
我对不起自己

可是。。



先处理掉在电脑上爬来爬去的蚂蚁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