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Truth】

和人聊天时
发现了一样东西
其实
在这里打的东西
是没有任何隐私的
会被约束着
其实质是在意别人的眼光而已。
我决定了
要发泄
真得要发泄
不然会思绪阻塞
疯掉。
不管那么多了。
--------------------------------
受过教训
学习过什么叫作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她”
那时懵懂的我
还觉得这是个借口
很痛恨以这句话来拒绝别人的人
现在隐隐约约地知道了
这句话的含义。
The truth that I leave You
Is'nt I never love you
All of this is juzt for your future.
我不能害了你
你以后会明白的
我并不是个完美的情人
我不能让你幸福
我希望你也能知道
长痛不如短痛。
和我在一起
只会害了你
所以
我并不适合谈任何恋爱
现在是,以后也是。
希望你能真的放下我
别管我了
谁都好
请让我一个人
这是命运。
一个人的命运。
被骂了
要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