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Should Love , Should'nt Love】

抱着有点复杂的心情
度过了在一起的第一天
感觉有点杂乱
感觉就像是
电视或电台在下过雨后
收视率收听率模糊似的
沙沙沙沙沙
脑力一片模糊
----------------------------
我很开心
发现了我爱你
这三个字
虽然并不是说过一两次了
我承认
每次的都是真心的
这次
我是抱着决心了
现在发生的事
虽然都预料得到
我还是熬过去了
这应该是在考验我吧
没错
是在考验我
流言蜚语
毒言毒语什么的
在经过脑力的过滤
变成一无所有了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相信
在你身边的还是那个我
我担心的并不是什么
只是希望
能看见你开心
看见你的笑容
让我守在你身边
那就够了。
-----------------------------
心情随着时间慢慢沉了下来
一个人的感觉
始终不好受
终究习惯了
不能每分每秒伴着你
但你却不能阻止我
停止思念你
我做不到
----------------------------
悄悄的
小心翼翼的
将资料偷偷地换了
在谁都不知道的情况下
在这带点寂寞的夜空下
在电脑面前等待你的
是谁?
爱你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