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Passed, Away】

我中毒了
酒精中毒
才怪。
得癌症了
不是
某部电影说
爱情是永远治不好的绝症
嗯,没错吧?
最近真的疯了
嗯,疯了
精神分裂。
不过周围的人
也没什么两样
全部说要跑去跳楼了。
要跳楼那么容易就好了咯
现在连死都很麻烦
还要写遗书立遗嘱找律师什么的
我是很怕麻烦
所以算了吧
最近多了一个口头禅:
人活着都是酱无聊的咯
你干脆现在爬上五楼往下跳
你的生活会充满色彩
会有很多人关心你
不小心敲到头
还可以上演一部失忆偶像剧
你还会一下子出名
上报子头条...


------------------------------------


嗯,既然死不了了
那么就好好的活下来
可是说好好的活下来
那又不可能
活下来可以
要好好的活
不可能
这个世界就是那么的矛盾
你要做的东西
你偏做不到
怪谁?怪自己

------------------------------


我受不了了
这煎熬
一个星期
我在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
在给一群人蒙混过去的情况下
在一些人歧视的眼光之下
度过了一周
我还真他x的压抑不了
现在满脑子都是脏话
昨天脑里狂骂
你他x的我到底想怎样!?
冷静
我又肥了。
烦恼。
决定是
还是做个坏人好了
做人结果还是做的自私好
不为了什么
只为了保护自己
我没有脸去面对
可是你们也没有资格来说我
我的事
永远不会有人明白。
继续吧
继续你们对我的怨恨
继续你们的怒骂我花心
我就这样
苟且的活下去吧。
着就是活着的矛盾之一。
不,公,平。
阿阿阿阿,
呐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