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Fault】

回头看看昨晚的情况
其实就已经摆明了
会发生什么事
我害怕的
不只是因为你的离开
也是担心
你是因为我而不开心
我不希望你受别人不好的眼光
不想你在被你朋友强迫
你这么做或许就对了
我不怪你
因为或许做的根本是自己
我对你不够好
我根本不能让你开心
我根本
什么都做不好
我想说
对不起
-----------------------------
看着fb上你relationship的更改
我也跟着
淡然的换了去
熟悉的两个字
单身
显示在在电脑荧幕上
没办法
习惯了就是习惯了
我黯然的冷笑着
从冰箱挖出了啤酒
倒进杯里
添了冰
打算冷冻现在的情绪。
我想说
如果真的是我做错了什么的话
对不起
原谅我做不好
如果是因为其他什么的话
我也不会怪你
因为有过曾经
我已经
满足了
谢谢你
对不起
原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