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Rain drops on my head】

搭时光机回到星期五的那个早上。
一个美丽的早晨
我吞了块蛋糕和牛奶
匆匆地走出门口准备了。
外面下着雨
天空还昏沉沉的
没有枝头小鸟叫
没有盛开的花朵
口袋里的手机一直响着。
巴士来了
我拿着钥匙开门
开着
开着
巴士开走了
!!
------------------------------------
我疯了似的追着巴士跑
街灯下拖着我奔跑的影子
胃里的蛋糕和牛奶在翻腾着
幸亏雨水不大
我并不担心淋到生病
而是怕整理好的头发乱了。
追啊追
听者巴士排气管发出的声音
自己的脚步声
和心跳声。
雨水夹杂着汗水
一大早就热身运动
我嘴里咒骂着。
---------------------------
巴士拐个弯
消失在我的视线里
我喘着气停下脚步
呆着忘向空荡荡的街道
旁边刚出门要去巴刹的安娣
在摩托上奇怪的看着我。
我叹口气
快步走回家
叫醒老爸
又在出门了。
到学校时肚子还真疼
想吐。
---------------------------------
时间呐
就和巴士一样
一不小心错过了
就追不回来了。
珍惜在你身边的那一个
他离开了
就不会再回来了。
运动会的下午
阳光下
暖暖的
笑容。
陪伴着你
时间怎么过也无所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