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I'm Brainless】

最近疯了
食欲大增
相信不久后又会肥了。
看了本九把刀和一些其他作家的小说
有些奇怪的冲动
暂且不说。
----------------------------
发现找不到了活着的重心了呢
问了许多人
有许多不同的答案。
有人说是为了等待死亡
有人说是为了圆梦。
答案都不一定
我活着
为了什么呢。
为了恋爱?
为了音乐?
学业?
家人?
还是自己?
我不知道。
也许,
我活着就是等着时间慢慢地过
体会周遭的一点一滴
然后经理各种各样的事
最后慢慢还是和别人一样
躺在地底下
化成灰土
什么都跟着结束了
那么人活着的努力
是为了什么?
到最后还不是化成一场空
我想
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那颗心而已
或许只是想找些东西做
活着才没那么空虚
是吧。
--------------------------
发现音乐
文字
之类的东西
开始在自己的心里
占了重要的一部分。
这些东西
成了我心情的归属
我好不快乐。
最近烦的事越来越多了
奇怪的事
我会担心学业
一种叫责任感的东西
萌芽了
可惜
懒惰这样东西还是去不了
渐渐的改着
比以前好了
老实说
也不知道为了什么
就觉得
应该要读好
这是应该的
是环境给与的压力
也是自己给与的压力
无形的。
-------------------------
如果我一开始是错了的话
没办法
我只能一错再错
不能回头了
往前是错
后退也是错
我的人生从来没有正确过
混得像个屁
然而就只能这样走下去了
我没有改变的余地
若要自私的为了自己
我做不到
人啊
是种奇妙的生物
发明这种生物的生物
注入了许多化学物品呢
例如感情啊
怨恨呐
情绪呐
相信在那么多复杂的程序里
一定会有什么搞错的
结果就成了我
不像人类的人类
我多了份叫做自私的成分
但体内的自责却消化了它
我少了份叫人形的毒素
所以我活得很空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