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Gloomy Sunday】

Gloomy Sunday
黑色星期天
战争时期一首悲伤的乐曲。
----------------------
星期天本来是呆在家里
趴在电脑前
又是一天地过的。
今天却有点不同
到学校去陪伴你。
收拾了东西
走向巴士站。
太阳照着
汗滴滑过脸
天气热得过分。
---------------------
到了学校
忙着寻找你的背影
发现你了
却没能做什么
静静地坐在一旁
追随着你的身影。
有时候我躲在树下
有时候我藏在凉亭
不被你发现
却渴望你看见。
手力的铅笔摇晃着
我靠在桌子上
看着满脸笑容的你
漫不经心地坐着功课。
思念渐渐地吞噬了我
我却胆怯地坐在一旁
不敢做什么
直到你方便了
还要你来找我
没用。
我啊
想做,却不敢做
不像一般男生
肯定的。
想牵着你的手
对你许下承诺
想从你背后拥抱你
告诉你,不必害怕
我来保护你
想轻轻地吻你
不再离开你。
然而现实是残酷的
谁都知道
永远,其实很远。
-------------------------
我递过手中的100号给你
想给你补充水分
不像看见你生病
不像看见比不舒服
想照顾你的心情油然而生。
心想
虽然永远,很远
我们要面对的
是现在
我只需要知道
现在我是真的爱你
那就足够了。
让我好好地爱你
不管什么时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