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Life for..?】

曾有人对我说
我方生活的目标放错地方了
现在想了想也没错
爱情
并不是全部
少了爱情并不会死掉
大不了只是失魂落魄。
要你选择面包和爱情
你的选择是什么呢
我的是面包
这是个很现实的问题
爱情有去有来
生命只有一次
吃面包来延续生命
继续寻找你下一段爱情也不迟。
-----------------------------------------
对了
我还有第二个选择
就是决定了
把时间
和精力
还是什么的
全部放在乐队里
我觉得
渐渐地融入了这里
这种感觉
比任何友情
甚至比亲情更可贵
这时光
应该好好地珍惜才是。
之前犯下的任何错
现在才深深地感到愧疚
会不会迟了些呢。
对不起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
------------------------------------------
话说又听到什么了呢。
我被人讨厌还是个事实
不能改变的事实。
要别人改变
就先要改变自己
可是
我改变了自己
仍然被人怨恨。
算了吧
做回原来的自己
放下一切伪装
轻松的过活
管你讨厌我还是喜欢我
我还是我。
我,为了音乐而活
音乐,为了寂寞的我
而存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