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TAG by SHUQIN sis_

点名规则:
A. 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仍然组成20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列出其他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这8个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B. 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从哪裡接到的,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 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Tag:
~new fish
~yam
~steven
~Tea
~Donut
~Hsien
~Jia jeen
~Jack lim
~coffee
~vivian yap
~Ch!an
~Haily
~Cheryl
~HYing

~anyone ****



1.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人)那里得到的是什麼?
~温暖

2.最近最郁闷的事?
~数不清

3.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
~全部

4.难过的时候会..?
~闷在心里

5.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太过好人了,太有艺术细胞了,很有安全感XD

6.以一个形容词形容点名的人的外表。
~又呆又可爱XD

7.你现在最想做的是什麼?
~发呆

8.用一个字形容自己.
~呆

9.希望
~秘密

10.这辈子做过最疯狂的事情是什麼?
~额。。我想想。。一时想不起也。。应该是每天照镜子的次数。。。shh...XD

11.十年以后,你想过什麼样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实现呢?
~悠闲的生活,没去想。

12.接下来最想去旅行的国家或城市? 为什么?
~日本,台湾,去走街

13. 你为什么要回答这些问题?
~我爽你爽先

14. 怕不怕世界末日?
~快点来吧,我期待

15.什麼时候觉得孤独?
~无时无刻

16.最近一次掉眼泪是?
~学校

17.想对点你名的人说的话?
~Be happii,答应我

18.家人重要还是伴侣重要?
~朋友重要

19.择偶条件?
~有人会要我咩

20.你的梦想?
~2012就末日了,梦想?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