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I noe_

I noe my blog soundz like vry sienz
ya,not sound like
is vry vry vry bored
i noe
but i cant do wat
coz my life is bored
XD

或者来一点血型什么的
拍一下割腕照什么的
XD
我才不会做这种
破坏我肌肤的事
=p
sk100都救不会

刚刚心情还很查差的
现在还好没什么事了
最近情绪火爆到
一直无端端给人骂
做这个不对做那个不对
结果情绪花到一直骂粗口
没骂出来
在心里骂
XD

等下脾虚肝虚就不好了
记得堡燕窝给我补一补
不用和我客气的
越贵越好
XD

新电话的电池刚刚拿去换
我不想重复这件事了
不然等下必会看到这里
@#%*#@~#$#
没错
粗口满天飞
话说刚刚上街时
骑摩托
在路上就脱了头盔
(不想弄乱头发)
结果看到警察

@#$%^&*()(*&^%$
阿阿阿阿
想都不想
立刻带上去
老爸没注意到
经过了
。。。。
没事
可是
我发现了
。。。。

把头盔
。。。
倒反
=.=

警察没看到
也好
最好别看到
XD

这几天也没什么事了
就昨天洗乐器
洗了惊奇的发现里面没什么肮脏
可是洗了后也和没洗一样

这两天
senior回来了
找到了在Band里的意义
我是个内向的人
不是很习惯在团队里面生活
我是被动的
每人和我互动
我很静
说实在的
在里面
我很没有存在感
平时是一句话都不的
别人问
我就答
就酱
还不能习惯在大组里面

一年了
和同年的朋友都不能混熟
黄心皓
你好没用


没东西好讲了
这几天一有时间就睡觉
zzz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