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Around mii_

刚刚用英文打了个开头
就删掉了
还是不习惯
--------------------前言结束-------------------------

这几天来
四周的空气
飘着一股淡淡的忧伤
周围的朋友
都变得不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
那么巧
全都心情不好
我看不下去
也只好一个个去谈谈
聊聊心
不过我看
也是无济于事吧
一个心情不好的人
要让另一个心情不好的人心情变好
不是很矛盾吗
好笑的事
fb至少5,6个朋友
在两三天内感情状态
全都换去了单身
当然
也有人例外
在这里恭喜hsien
"短暂失忆"后竟然是paktor
有够欠。。。
虽然不知道对象是谁
还是恭喜了
他开心就好
当然
希望身边的朋友们
看到这里
笑一个
别在不开心了
好吗
答应我
虽然是帮不上什么事情
有事情就倾诉吧
我愿意听
=]..
至于我自己
我也没什么话好说
目前的状态是
听着耳机
对着电脑
仍然发呆
已经没有什么心情可言
每天都是一样
没有话好说
当然
不必辅导我什么
已经习惯了
说什么也没用
接下来几天会忙到吐
18-21号不在
有事找我电话
不过我相信我电话不会响的
一下子假期就结束了
不懂说什么好
有点快
有点期盼
有点懒散
圣诞节在想着怎么过。。
去和靓女逛街好呢
还是去朋友爸的夜店好呢

还是
一个人
在房间里
慢慢地过
也好
都好
无所谓
都可以
反正还是那么的一天
过了就是了
不是吗
^^
废话说了一堆
心里话还不舍得说

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样
假装单身没什么
不过
其实真的没什么
只是有时
一个人真的不好受
有朋友陪还好
我丫
去呼吸我的二氧化碳
等着自己给氧化好了
(笑)
不是不开心
你们也不是不知道心情总不会好到哪里去
只是别担心
我没事啦
虽然整天说跳楼什么的
要我真的做
是真的不可能
那么痛
进医院什么又麻烦
又花钱
没错
我就是那么怕麻烦和吝啬
所以以后出来走街不要叫我请吃
要请可以
嘛嘛档
一句话你不要算
你请我的话
我不会客气的
放心
好了
废话结束
想着下一秒该做什么
下一分钟该做什么
下一小时该做什么
...
等时间慢慢的过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