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music exchange.._

这次的交流会是我们举办的
所以忙的东西很多
想请我也懒得说
总之这一次的交流很愉快
虽然组员们还是静了点
但是比起之前已经算好了
检讨会的时候
想了很多东西
没错
又是胡思乱想
没办法
已经成了习惯
我不知道自己的极限在哪里
我只知道现在要做好自己
只是
得不到认可
我很容易怯场
也不习惯在人多的地方
只是有时候还是喜欢和大家一起去玩
只是
没有机会
明天的圣诞节
应该该是在家里睡觉吧
真的很累了
连续忙了那么多天
快要垮了
很多人已经病了
希望你们早些康复嗯

打到这里
也不知道打什么好了
又在胡思乱想
。。。

。。。
果然还是适合一个人?

我只是不敢

人家paiseh拉!!
不敢和大家一起聊天什么啦!!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