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2010

new year is coming
又老了一岁了
要迎接新的一年
结果是以光头来迎接
没办法
还有大约两个小时左右
静静地等待
在家里倒数
新的一年
始终要有改变
我要变瘦
我要长高
我要变帅
成绩要好一点
就这样
一定要做到
至于新恋情
我没有期待
就这样
2009年
拜拜了
2010年
我来了
我迎接你
希望新的一年
会有好事发生
我要改变
加油
祝所有的朋友
happii new year
wish u all hav a gd year
wish u all happii everyday next year
and
感谢大家在今年的照顾
明年
要加油
乐队
我要冲刺!
倒数
1小时51分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