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bloody night XD_

[这是昨晚的存档
因为发生某些事
今天才发上来]

别问我
为什么
现在
心情很不好
刚刚
又和家人
吵架
是啊

全都是我的错
那得了吧?
讨厌
好讨厌
自己

谢谢你赏
我的耳光
为啥
不干脆把我
打聋?
那么你们的
埋怨
斥责
怒骂
这个那个
我知道阿
整天说我
这个不好
那个不好

为了我好

谁了解我
怎么想啊?
以为这样
我就会听?
啊哈哈哈
好好笑





哎呀
又来了
抱歉
我的双重人格==
别担心
我不是精神病院跑出来的
=p
夜了
还不想睡
和朋友sms-ing
----------------------
(今天继续打)

TMD的
昨晚打到一半断线
因为凌晨2点多还在用
给妈发现
当时
我看到电脑断线
结果
一直都上不到
走下楼看
TM...D
==
整架MODEM不见了
!!!!

算了
去睡觉
==
现在又偷回MODEM了=p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