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Back_Bad mood_


回来了
一个月
发生不少事

懒得一一说

又恢复单身了
算了
习惯了
细节我不想说
说简单一点
其实就是
误会中的误会
误会真的
可以害死人
算了
人性的腐败看多了
自己多多少少也会
我怎么解释也没用
别人怎样看我
随他们

习惯了


考试
还是一样
不怎么样
一般般



假期
某天某日
也是一般般
唱k
做了个创举
竟然
喝掉半jar的啤酒
旁边的闪光情侣朋友都看呆了
我也很难想象
自己
捧着整个jar来喝的样子
ps/没醉
我酒量那么好噢..



某天某日
拒绝了一个人
没什么特别理由

单纯的
不想再受伤
也不想再上别人
心理的荆棘
越次越深了



某天某日
和开姐
去mid valley
带买某对闪光情侣
买了bearbear给姐
TMD装bearbear盒子够贵
20块
诈骗厚
还真贵
那对情侣又在那里打k
放闪光
我可不想做爱迪生
1000volt的灯泡
刺眼



某天某日
对着电脑
打了这文章
心情
空空的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