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发_

假期前一个礼拜
给guru dis.捉头发

不剪
10分

管他的
不剪


假期前一天
给叫去bilik dis.
给“亲切动人可爱美丽温柔”的
小强老师和阿leong
骂得
狗血淋头
好狠
可以骂到我爸爸去
==
请自行想象
谢谢
他俩说
假期回来不见
就真的10分
不过
也难怪
我的头发
不是一般的长
我自己
也觉得过分
陆军装
可以变到
我现在酱长
瞎的也看得出
我竟然可以
奇迹般
从3/4月留到8月
好恐怖

假期
最后第二天
去剪了
噢不
我的秀发
在印度大叔理发师的手中
在他粲然发出利光的剪刀
在理发以前面黯然的镜子里
看着自己的头发
随着春风(?)
一丝丝的
掉落

我的头
没了
一切回归原始
闪闪发亮
的光头
照到阳光
会反光吧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