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回乡篇::美食特辑!?_

话说丫,这次回乡我做足了准备功夫要给大家呈现一趟美食之旅~花了我不少时间捏

好啦,先说说第一站~


来到东甲Tangkak


当然要品尝这里驰名的牛肉面咯


一级棒的说


招牌





面来咯


话说当时还真他X的久耶


也难怪拉


那么多人


当时看到一个靓仔的小弟弟


那么小就做服务生


咔咔





话说面超好吃


牛肉的韧度适中


可惜面不是手工做的


但还是超好吃







然后和老妈到附近的饼店卖饼


结果没什么好选


就买了几个而已


还有就是超好笑


这里是柔佛


他卖怡保的饼


啥东东阿==


他自己应该也有制饼


露天的


可以看到


但是我不敢拍


那个柜台小姐一直瞪我==











好啦~饱饱了


绑好安全带


出发咯


大家出远门不要忘了绑全带丫


我是好市民


颁奖给我


XD












过了N个小时





终于到了


一个字











公公婆婆家客厅


复古捏
















家旁边的菜园


话说后面还有榴莲园


家对面是旧式的火车站


每天都会有火车经过


一个字





尽早就是给火车汽笛声吵醒


昨晚就给老爸震撼人心的鼻鼾声


弄到失眠


话说菜园种很多东西耶


还有还有


吃了香蕉


皮可以直接


从窗口丢去菜园


方便环保天然肥料




















睡觉zzZZZzzZZZ

















--------------------------------------------------------------------------------------


隔天一早


去吃早餐








路上











来一个老爸朋友的店


复古滴早餐店


不过东西超好吃








店里的的老阿杯吃早餐


蛮悠闲的说








早餐来咯


我喝咖啡


面包鸳鸯(kaya牛油)









还有半生熟蛋


加一点酱油


还有胡椒粉


yummy~





搅拌后






吃饱咯

走咯

回家咯

才去2天一夜

咔咔

看看老人家丫

有点担心

公公重听T.T

要快点好回丫!

祈祷一定快点好回哦..!




好啦

上路了

不知不觉

下午了

(那么快!)

到了Gemas金马士

刚刚听姑姑介绍

说这里有一档好吃的云吞面


去找呀找呀

找到了

老板说

卖完了



三条线

叹气

算了算了

吃炒饭吧







老弟的滑蛋河先来


















然后我的炒饭


看下


感觉不是很好吃











云吞面丫云吞面








吃了一口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顿时炒面发出刺眼的光芒!


就是这个味道!!


哦哦哦!!!


蛋包了政客饭粒


超级入味


再加上放了腊肠


用大火炒(应该)


超超超好吃~!!


感动捏










还有龙眼水


第一口


还不错


接下来越喝越淡


==














吃饱了继续上路


...









偷拍我的靓仔弟弟


咔咔






哎呀
一直在车上炸歌
还有一首
fuck you
不错听
老爸老妈听了都没反应 XD

哈哈哈



大概6点多吧
到了
打了通电话给婆婆报平安
就趴在电脑前面

晚餐吃泡面
就酱_

1 条评论:

  1. 幸好我刚吃饱 = ="
    我也差不多要来个美食篇了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