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movie_

看着鬼来电==
那个铃声还真TMD的
“触动人心”的说。。
看到了人性的险恶
还有背叛
自私
好恐怖
不是因为阿飘
而是
人性的恐怖



今天
下午
练习
给某女生
追踪
到现在才懂

前几天
拒绝了人家
自己真的

内疚


不想再
让任何人受伤
也包括了自己

练到一半
某好友
发短信来

因为我
他和她分了
当然不是我三者拉
而是
他妈说
是我告诉他
拍拖了
我有吗
他不相信我
不听我解释
我想
应该是
我妈说的

他不信我
算了
5,6年的友谊
就这样结束了吗
好简单?
如玻璃
甚至比玻璃更容易
碎裂

又少一个
真正
了解我
信赖我

好友

plz tell me 
wat is frenships?_

1 条评论:

  1. 如果说这种色轻友的朋友你根本都不能要~真正的友谊是用心和诚恳去体会的,而不是因小事人赖在别人的身上~^^会关心你,体谅你,玩得起,每次打打闹闹和他在一起没有压力,聊自己的心事帮你保密,会听你诉苦让你感到安慰的才是真正的朋友吧!newfish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