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who am i ?】

我是谁?
这是一个永远回答不了的问题
尤其是
对我这种失去方向
的人来说
究竟自己到底是谁呢
是他生命中曾出现过的一个人
还是在以后被她以往的那一个人
甚至是和你擦肩而过的路人而已
不渴望被谁铭记
不渴望留在她身边
只是希望
她记忆中
曾有我一个这样的人
和很多人邂逅过
却和更多人分离过
逐渐消失在人群里
想把你逐渐地忘记
的那个我
究竟是谁呢
我到底是?
我是活在你生命里的其中一个路人
我是曾在你生命里重要的一个人
我是曾经懵懂她的那个男生
我是我
你呢?
告诉我,你是谁呢?
做回自己吧。
不然就和我一样,
什么都不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