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Today , A Lonely day】

早上起来
房子里仍然空荡荡的
只剩下我一个
一早起来就趴在电脑前了
突然冒出想去走走的念头
想去看场电影
冲个凉便出门了
想过一过写意的一天
换上全黑的装扮
在fb上留了言
便匆匆出门了
没办法
那时已经接近一点多了
迟了

路上的阳光很猛烈
没有丝毫要下雨的迹象
我步行着到巴士站
心情是淡淡的灰色
在巴士站
等待
去加影巴士站的车程上
想起了你
发了个简讯
想问说能约你出来
结果答案是在预料之内的
“不能”
心想
没办法
今天还是一个人过好了

在去balakong的巴士上
我买的矿泉水瓶
遗留在车上
本来想待下车去丢的
结果遗忘在车上了
心情也是
遗留在车上了
转车时
搭错车了
搭到去sungai long的
还好司机提醒
有点尴尬
在车还没停下
我就跳下车了
脚有点踩不稳
稍微就要扭到了
那时路上很多车
一个不小心就会
“碰”
就要和你们说拜拜了
到达目的地时
已经接近三点了
我往电影院走去
一到那里就看着各式各样的电影Poster
没办法
我是没有任何目标来这里
刚好我想看的电影又没上映
结果在电影院迷茫了很久
决定看一部不符合我心情的电影
72家租客
在等待进电影院的当儿
还有20分钟
我想到了
我还没吃早餐
午餐也还没有
肚子空空的
跑下楼去找麦当劳解决了
刚好轮到我时没有Mcvalue Lunch了
心想算了
排完队了
里电影开始还有5分钟
我赶紧吃完
噢不
是塞完所有食物
拿着还没喝完的可乐
慢慢往楼上走去
那杯可乐还没解决完
就被丢了
可悲的可乐
没办法
没时间了
电影院里
空荡荡的
没办法
新年过了
是旧戏
不过还是传来笑声不断
我并不能把注意力集中在荧幕上
而是手机
等着你的来信
还是抱着有一点点的希望
希望有人能来陪我
期盼着
电影院里的冷气
把我的心情冻伤了
戏结束了
走出电影院
摩擦着冻僵的手
收到你的短信
那一点点的希望也破灭了
心想算了吧
本来也应该不抱着什么希望
对什么事而言都是
还是自己一个人好
回信时手在发抖
好冷,好冷
距离老爸放工还有4个小时左右
心想还不想回家
就去看多一场电影
Alice in Wonderland
这是新戏
理所当然很多人
几乎满座
买了7点那场
还有一个小时半让我等待
我走上走下了不知多少回
走到了大厅中间
我愣住了
我到底该去哪里呢
哪里都不属于我
看到的都是一对对的情侣
看到的都是一群群聚在一起的朋友
我呢
一个人
徘徊着
再次走进了麦当劳
点了冰淇淋
巧克力口味
没错
甜食吃了心情会变好
应该吧
至少没有刚刚的沉重
吃下最后一口冰淇淋
洗了手
继续到处走着
遇到了yam
她和家人一起
我也不便打扰
最后决定到书局消磨
发现拿起的每一本书
都是内容消极的书
时间慢慢过去了
买了爆米花
开始了我今天第二场电影
由于人多了
气氛并没有刚刚的沉重
这套戏还蛮不错
并没有后悔进来看
只是那爆米花
越吃越口渴
担心会喉咙痛
已经有点不舒服了
手机
仍然没响
9点
从电影院走出来
有点慌神
手机响了
并不期望是谁
老爸的简讯
他到了
在kfc逗留了一下便走了
外面下着细雨
我们坐的是摩托
雨打在身上
凉凉的
恢复了今早本来的心情
回家了
现在,
在电脑前爬着,
电话,
怎么还不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