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Finnaly..】


我回来了
考试告一段落了
这次的确很拼命
不知道
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
两个礼拜了
有很多东西想说的
一时想不起来了
只记得
今天在考最后一张考卷
的心情

也就是


没心情。




不知道
为什么
一放松了
又想到很多事要烦
最近的事
太多了




心情很复杂
不管是在什么方面
现在考完了
一直有一种感觉
就是整个人放空了
有种灵魂给抽出来的感觉
剩下那躯壳
没用的躯壳
永远只会伪装的躯壳
真正的笑容
真正的那份开心
已经疲倦了
累了
罢工不干了
剩下的
就只有我一个人
好寂寞
好空虚。




就这样
才写到这里
我觉得还发泄不够
还要想想有什么要写的
话说最近情侣频频出没呢
恋爱的季节到了呢
一直看到情侣放闪光
眼睛很痛呢
全部跑去拍拖
连电视剧里的主角都跑去拍拖
学校读小说phantom又是爱情故事
一到学校或出去走走看到都是一对对的
我的天








是时候该好好休息了
几时

才能找到在身边

能关心的人

几时

才能找到

爱我的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