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I Would Like to Say ..】

脑袋一直旋转着
一直想说些什么
可是手却一直在键盘上
徘徊着
愣着
常常会想不到要说什么
却觉得该说些什么
所以就成了废话连篇
这就是所谓的部落格吧
其实部落格
是写给自己看的呢
还是写给别人看的呢
都是吧
所以在发泄之余
又要顾虑到看的人的思想
并不简单噢。
有时候真的挤不出话题了
可是还得说些什么
我也不清楚
现在心情一般般
说不出的心情
灰色的
你看见了么?
---------------------------------------
脑袋转啊转啊
转不出什么来
脑袋反而变成一片空白
觉得生活越来越乏味了
一成不变
身边的不是拍拖就是单身
不是心情不好就是high到进医院
不是失恋就是追人烦恼
自己呢
面对的不是功课就是人际
不是乐队就是歌咏
不是自己就是别人
到最后呢?
自己变得什么都不是。
虽然明白电影里面
那些什么打打杀杀
巨型机器人
世界末日
鬼鬼怪怪
拯救地球超人还是什么的
是不可能出现的
可是还是抱着一点希望
生活需要刺激
才有活下去的动力不是吗?
不过像我这样也不错
一直过着自己想过的生活
周末一个人去走走啊
去starbucks坐坐
(只是坐而已,没钱)
去衣店逛逛阿
upload自己的资讯
(没钱买)
去电影院一个人看电影阿
(没钱买porcorn)
也是不错的写意(?)生活。
---------------------------------------
青春,就像放屁一样
轰轰烈烈的响了
到最后还是一场空。
人生,就像粪便一样
你要把它剖开
你才会知道是什么味道的
我知道
我说得是有点,额,恶心
不过是事实。
其实还有很多句有意思的话的
从书中套出来的
我还蛮喜欢这个作者的
大家可以去找找看:
敷米浆
我相信你也会喜欢他的作品
发现自己的风格和他很相似
嗯。
--------------------------------------
眼睛开始有点不舒服了
迟些和老爸去检查
应该是懒惰眼
我的左眼有问题了
左耳好像也是
稍微有些重听
没办法
爱音乐
要牺牲的
自己的健康
要开始注意了。
即使没有人关心。
夜了夜了,
仍在电脑前徘徊着,
看着荧幕上虚拟的我,
是自己第二个归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