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Today did't rain,but it's rainy day in heart_

今天没下雨
感觉
有点可惜
还是老样子
不知道要打什么
却觉得
还是要打点什么
心情
还是不怎么好
很多事要烦
KH
今天派了
58
和别人差了不少
觉得
跌班也没什么不好
至少
可以和朋友在一起
不至于
在好班
孤零零的
戴眼镜
塞衣服
读好书
做呆毙读书仔
我才不要

最近几个朋友
心情都有点复杂
在大家身上
发生了不同的事
却都是一样
不怎么好
好事不多
我也不希望有什么好事
日子平凡的过
不就好了
有些事
轻轻地
带过了就好
不要一直去想
越想越糟糕
心情只会更不好
因为只会往不好的方面想

周遭的事
会影响一个人
最近情绪还是很不稳定
听歌也会让心情起伏很大
最近
真的没有什么是发生
别人的私事
不要讨论的好
自己的私事

还是罢了

别逼我
我说不说就不说
=p

有时候
一个想法
可以做出很多
令人出乎预料的事情

不要想太多
会做出更更预料之外的事
会死人的

阿阿
我不懂自己再说什么了
刚刚和某人聊天
心情更加乱了

脑袋刚浮现的句子

我真的很白痴
可以轻易的喜欢上一个人
却轻易地会受周遭影响
而放弃

在一起时
不管发生什么事
不会变心
但这有什么用
往往
受周遭影响时
对方是真心的
而付出真心时
每一次
都是被伤害的
为什么
还真他X的巧
巧在这里


有时候


放松自己
让自己什么都不想
也不错



真的不懂

自己再打什么

也不懂

自己
在想什么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