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Sunny rain_

怎么感觉
我的blog
好像
变成天气预报了
(汗)
今天下午和早上
都下了点毛毛雨
总之
还是下了雨
怎么说
下了那么多天
空气中
还是有点淡淡的潮湿
天气也凉了点
然而
还是把自己
封闭在自己的世界里
今天派了成绩
38名
还好
不算好
也没什么感觉
明天的分班制会有些不同
每班男女数量
会比较平均
所以男生
会有点赚到
会挤到前面的班
可是
不管怎样
还是和朋友同班的好
有人可以倾诉
一起三八

乐队
感觉还是有点微妙
我还是
自己一个人
感觉
没有啥存在感
真的
在乐队里
就只有我一个人在这组
saxaphone那wy小姐又整天投诉我
我知道
我吹得很烂
可是
知道吗
每一句批评
给我的伤害多大么
有时真得恨不得
退出
算了
不可能的事

恋爱
老样子
有时候觉得
单身
蛮多感触的说
不知怎么说
我还是
习惯一个人了



和她,接近了一点点?
一点点。。
一点点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