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静。夜。雨。愤。忧。亡_

对着电脑荧幕
我不发一语




沉默


心头了半截


继续沉默


思绪乱到了极点
原来
我在别人眼中是这样的人
花心
自私
丑恶
无能

尽管的讨厌
我无所谓
反正我就是什么不好
凭什么
我凭什么要奢望幸福?

这种
没有资格留在这里
只是沾污了这个世

我对自己
彻底的失望
原来我是这样的人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说
我并没有说是谁说的
请不要误会了我老婆。。
谢谢。。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
谢谢。。
放心
我不会做傻事的。。
或许




什么都不想说了。。
什么都不想想了。。
咳的越来越严重了。。
手机
从来没有响过
从来没有一封信息
一通电话


这是什么
感觉



我觉得自己


失去了。。


活着的意义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