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微妙滴感觉_

今天还是下雨

而且是很大

屋后的苹果树给吹倒了

等下还要补习



还好

心情不差

别问我干嘛

知道的人

自然知道

(笑)

最近天气不好

好好照顾自己哦

小心别生病了

这种鬼天气



做什么都不行

想出街丫

谁的空的

快点快点

没错

就是你

来来来

找我

我这个拜五,礼拜,下个拜一,二都得空

来找我哦

很久没有去第二个家了

要去唱k阿阿><

我要解瘾阿阿

等你的电话_

你说

迟早会分的

没错

你很理智

但是

相信我

至少

能让我在这段时间内

一直地保护着你

就足够了

只要相信

没有事是不可能的

一起加油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