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waiter life_

话说我电脑给没收了
别问我为什么现在还可以用
因为老妈收在一个我意想不到的地方
她应该是想
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可是
也就是最危险的地方
放在我房间一个notebook带里面
或许是我对这台电脑有心灵相通
给我找到了
>.<
话说前天陪了老婆接近一天
下午也买了一套新装
吊带7分裤和黑+紫色的衣
很喜欢
傍晚也买了016的电话卡
星期天给了老婆
号码最后4个字是
7520
沁我爱你
=]
希望老婆能知道我的心意丫。。。



-------------------------------------
昨天
去朋友老爸餐厅
去帮忙
做半个part time waiter
人很多
辛苦
不过有老婆的支持
加油
努力
帮了不少=]
下午休息时和老婆聊天
话说这几天
自己可能是多心还是什么
一直觉得
老婆多多少少有那么一点点讨厌我
下午问了
是有
讨厌我啰嗦
一直重复一样的东西
或许我一直不厌其烦的关心
在老婆眼里
多余啰嗦

算了
当着是我多心吧
我知道我还是爱着老婆的
不会变的

晚上人很累
和朋友在他老爸车上沉默
高速公路上
街灯
影子
呼啸而过
静静地
听着手机拨着的抒情歌

很乱
想了很多很多
知道自己
很怕失去你
担心自己
这个做不好
那个做不好
让老婆不开心
不喜欢
我可以因为一个人
而改变
只是
怕自己
到最后
变得
什么都不是
有点担心
自己
不再是自己
但是
心里
知道
还是会默默的爱你
因为知道
你或许不会表达自己的感情
不会表达自己的情绪
不会表达想表达什么
但是
我知道
你还是爱我的
是吗?


到家了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