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Sienz_

最近还是酱平凡
我想
有生之年
还是等不到有什么变形金刚出现在街上
有外星人和我握手say hi
有大大只恐龙走来走去
有很多不明生物到处游荡
有人骑着扫把到处飞.......


抱歉
我承认
我又在乱想了
明天会去看电影
陪人去的
有一点期待

无奈(?)

不懂啦
因为会有些事发生
至于是什么
哎呀
不说
XD

听说这部不是很好看
不知道
看了才知道
又不是我拍的
对巴

最近人还是很累
刚病好
好像也很喜欢打最近最近最近
对不起
我不打就是了
.....
...
..
对了
话说最近

哦抱歉
以前的朋友见到我都说我瘦了
真的哦
10多公斤
瞎子都知道吧
要知道做摸会酱瘦?
偷偷告诉你其实我吸毒,,,
喂!!!!
怎么可能
吃摇头丸就有,,
喂!!!!
不可能拉。。
我那么乖。。
我真的没有吃减肥药哦!!!
真的!!!!
是高了
XD
看到这里
我知道你很想骂

滚回火星去吧
地球不适合你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