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rain_

今天下了一场
不大

也不会小的雨
我稍微给淋了淋
刘海稍微湿了湿
还记得
那时陪着老婆

冷冷的
想问你
冷吗
却开不了口
不知道
自己担心什么
你的答案?
还是
你说

我却
做不了什么
放学陪着你
看着你和朋友打闹的样子
可爱
心了笑了笑
看到你开心
自己也开心
我不要求什么
因为我知道
我们间不是要求利益的爱情
我们间是
纯纯的爱

但是
我想
你的朋友们
对你太好了吧
呵呵
我好像
他们的要求
怎样都做不好
怪了
尽力了
难道真的不好?
是他们对你太好了
那么好的朋友
我要
都没有
你说
我抛弃了你
你还有你的朋友
陪着你
而我
不会抛弃你
如果反过来
那个人是我

我却
我。。
我却
没有人陪在身旁
我讨厌那种感觉。。
现在
回头看看
其实
一直以来
都是一个人
不是吗
最要好的
最真挚的
全都不在身旁
我恨
为什么要搬家
我讨厌
朋友全部
都是新的脸孔
以前的
不见了
不见了




停了
或许会出现彩虹
但是

心里
仍是
一片黑乌乌的
乌云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