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Hair_Juz @Dayzzz_

今天triple L(disiplin)来班抓女生头发
我很自然的
当时立刻马上即刻
蹲下来
因为
头发嘛
==
长到hantu酱
给罐上上午班头发最长也当之无愧吧??==
现在走在学校每一个角落
都会有很多人注视着我
当然
不是我帅
是看我头发怪咖而已==
又长又塌塌
不正常中的不正常
==
我头发有说不完的故事

懒得说
==
就是
现在要很注意disiplin
不要给抓到
要留到假期XDD
看看能不能撑到那个时候
爱美嘛
还给dear知道我在班拿剪刀来照梳刘海
噢不
我的形象
形象?
其实早就没有了吧==




和dear也越来越好啦
4天了
=]
最近一直都陪着她呒
一直到三楼找他
也一直去合作社koperasi陪他
dear是i班的
我那么"乖"
感觉好像配不到她噢
咔咔
不过她没介意拉
我们也觉得没关系丫=]
只是dear的老婆们一直关注我们呒
dear在学校蛮出名的说
我就默默无名拉
呵呵
所谓猪怕肥,人怕红
我啊
怕肥
红捏
还好
哈哈哈
就酱咯
最近都不是很乖
kakax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