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xX心_烦*意^乱'"Xx

好烦
好乱
不知道
是你
要求高
还是我
堕落
懦弱
无能
疑心

好空虚
是我多心

觉得
自己
被利用
是我多心

还是
自己
不甘心
付出?
不知道
我付出的
所做的
不够
对吧
我知道
都是
都是








好愚笨
既然会
这么想

我真的
需要发泄
真的
表面的
笑容
看的见
内心
知不知道

我不知道
不知道_







曾经 谁能
给玩弄过 救救我
感情 救救
对爱 迷失了
有的戒心 自己的
好怕 我
好怕 呢






好想哭

却哭不出

不该让老婆伤心




想说


对不起_





我爱你老婆~
别担心老公拉。。
偶尔需要发泄一下自己。。。、
别太担心拉。。
老公不会对你怎样的。。

木阿

=]

Nitez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