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BbQ庆功

昨天歌咏在前主席家庆功~
Bbq~

吃了很多~

聊了很多~



也有唱k~

不懂怎么说~

最近打文章的技巧没有了~

可怜~

昨天也是歌咏复活的一天~
warm up完了
就设计团服



一致决定用我选的颜色

浅蓝+白

自己也觉得还不错看的说

也画了一个设计给现任主席咖喱(?)看



XD






乐队方面丫
教练不是很满意
说很小声

有点失望

很多东西改了



一些warm up之类的



不错



可以的是rorm3/5 off jor



我的section剩我



和另一个saxsaphonist



==



而且两个都是junior



TMD的惨==



休息时间



看到老婆



咔咔



一直看一直看



老婆打鼓很好看



真的



好爱老婆丫=p






晚上就去庆功咯

咔咔



很多好吃的东西



还给一个senior讲我有jay的feel(暗爽



也在他手机看到和他女友kiss哒照片~



咔咔咔~



想下自己几时能够拍~



=p






回到家很累












12点讲



发了信息给老婆












手机开歌



























zzz



在沙发上



睡着了



==






早上六点



给要出门爬山的老妈吵醒



爬上楼



继续睡



==






阿普



现在陪着老婆



和她sweet了整个下午



她还说可以和我结婚就好嘎



炸到



要甜死我哦



咔咔






好啦



老公爱你丫






po几张自恋照 speaker alwayz sotz ==








血腥?==

上次唱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