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创cHu@nG 作zU0

把一些以前写的歌po上来
承认自己很无聊拉
咔咔
蛮久的事咯
写得不好
请见谅丫
=]


爱的音符

Do Re Mi Fa So La Ti Do x2
我唱着属于我们的情歌
一个个简单且深情的音符
漂浮在我们的脑海中
随着动听的旋律
以及我们爱的音符
我唱着
Do Re Mi Fa So La Ti Do
Do Ti La So Fa Mi Re Do x2
沉浸在这甜蜜的曲子里
我弹着我的吉他
你拉着你的小提琴
我们伴奏着
哼唱着
Do Re Mi Fa So La Ti Do
Do Ti La So Fa Mi Re Do x2
This is our
Love song~








一个人的情人节

一个人的咖啡 一个人的寂寞
一个人的烛光晚餐 一个人的情人节 在这个日子里
体会到失去你的滋味
总在这日子里
回忆我们的一点一滴
总是在失去后
才懂得珍惜
熬过了每一个思念的夜晚 却熬不过这一人的情人节
想对你说声抱歉 却迟迟还未开口
想弥补之前的过失 却已经太迟了
我总是默默地度过每一个情人节
一个人的情人节




或者不能说是歌词吧==
因为没有押韵==
不如说是短文
swt=.=lll
阿阿阿~~
好像老婆丫~~~
等下要call你丫~~
不然我会疯滴~~
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