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brain storming

好烦
刚刚你问我
怎么没上
我觉得奇怪
明明刚刚分手了
怎么还对我这么亲密
我unblock你
你说
刚刚和我提分手时
9点多时
你不在家

心很乱
很奇怪
你说
没给过人
那么刚刚的是谁

而我改了blog adrs时
你的blogye不见了
你说
给人hack
我怎么信
不知道
或许是我疑心重
谁叫我
给人骗过感情
我不知道
真的
好乱
还是
你再玩弄我
我不知道
好乱
还是
你要我当个坏人
要我把你甩了
不想让自己受损
好乱好乱
不懂
就做一次坏人吧。。
人总是自私的。。。。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老天

为什么这么对我









后记-----------------
今天AGM
歌咏当上ketua tenor@bass
乐队没有的做=p
算了拉
做太多很累





我心
也累了


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