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教师节歌唱比赛~-*

话说捏~我们学校在教师节就有举办歌唱比赛~
爱唱歌的偶当然有参加咯~
不管是~solo~group~还是表演~
我都包完~嘻嘻~
奖总共有4个优秀奖及冠亚季军~
我solo歌曲是Jay滴退后~
由于太过着重于group及表演~

所以独唱没得奖。。。
呵呵。。
没什么练习拉。。
毕竟。。我本来唱歌也不怎么好听嘛。。
又太过保守。。
不敢唱高音。。怕走音。。
结果唱太低给“热情”哒同学们wu下台。。
我实在是万分感动捏。。
呵呵。。
还有就是太紧张了。。
HaiZzzzzz..
都是自己拉。。临时怯场。。
也罢。。算了吧。。
本来就很难听。。不是么。。

Group的就得了个优秀奖。。
我和Bryan合唱哈林的“情非的已”。。
为了这首歌嘎~我们到处登门拜师学吉他~
真的要感谢Bryan的吉他老师和我们口爱哒seniour-Bobo姐姐~
我们真的是狂练吉他丫~我的手都脱皮地说~
到最后还是找了music club的阿牛gorgor帮我们弹~
因为都学不好~
真的欠很多人人情~要请吃咯~
我们在演唱这首歌时费了不少心思带动气氛呢~
虽然都有点小紧张~不过都有伴~不怕不怕~
我们还没唱到corus台下就有人拍手了~真是有成就感捏~
到后半段我们带他们一起挥手~但只有后面form2哒姐姐们挥手~
(还有挥水壶==)
谢谢你们的尖叫和掌声哦~^^

还有的就是表演咯~
我们可是最后一个压轴登场~
我和Bryan~唱歌好听到暴的JW~比我娘的KJ~Cute cute的YS~有责任很像我们带队的ZM~同台演出呢~
我们唱谢谢你哒温柔~我滴朋友们都说我们唱的很好听呢~
感动Ing~虽然说是考试~我们天天都有练习嘎~
我都差点喉咙痛了~
我们的辛苦果然没白费~
那天阿~我们表演钱给老师Boom到咯~
说时间不够~我们不能上场~
全部人心情Down了下来。。
后说是要计比赛分拉~结果就可以上场拉~老天保佑~Arigato~
为了这场表演我们都牺牲不少啊。。
我的成绩都直线下降。。呵呵。。
算了吧。。有了个美好的回忆,大不了给老母骂而已(苦笑


------------------后记
总结捏。。对自己solo的表现不是很满意。。
心情也很低落拉。。
呵呵。。
算了吧。。
已经被肯定了。。自己。。。不适合唱歌。。?
好啦。。不想太多了。。
呵呵。。
这次的演出成功真的要很感谢朋友们的合作呢
真的很开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