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生日~哈比吧带~〓

偶生日刚好在前个星期的考试周,
所以都没人记得地说。。
今年的生日是自己一个人过的。。
因为呢。。
去年圣诞节。。我就搬家了。。
一些挚友都在旧家那里。。
而我就在那么大老远。。
心想早就被遗忘了。。
一些聚会或朋友生日会都没能去。。
真是可悲。。

今年没特别庆祝拉~
不过捏~上一段那么悲~现在怎么那么HapPy列~嘻嘻
因为嘎~今年偶哒生日是在网上过的~特别吧~
偶是meetoto的玩家~
Meetoto(www.meetoto.com)是种唱歌的线上游戏~
下次再和大家介绍清楚~

我在里面就认识了许多朋友嘛~
他们就在里面帮我庆祝咯~
老实说真的很开心~
17号半夜他们倒数王力宏生日结束时~
也倒数我生日的来临~
加上同学及朋友们短信的祝福~
我真的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们哪{^.^} (鞠躬)
我真的过了一个很有意义哒生日。。
知道。。自己还是有存在感的。。
呵呵。。

还有捏~老妈也送了我个我超爱的礼物~
当~当~当~当~
就是吉他~


真的很谢谢妈咪~
300多块滴yamaha捏~
嘻嘻~
(不过老实说不会弹=.=lll
(迷:那么买那么贵的干嘛啊!!!(怒
哈哈~我爽嘛~咔咔~
还有捏~我滴shushi姐姐也送了forever牌哒巧克力~
(到现在才吃了一颗~不舍得
还有最爱哒开妹妹~
送了个猴子相框~
还附上了一封让我感动哒“情书”~
呵呵~
还有远方朋友寄给我的信及生日卡~实在是感动~死了
真的很谢谢大家哟!



---------后记
话说生日前一天哪~真的是爽哦~
牙齿掉了一颗~
还给人家骗钱~
额哈哈~
不过没关系拉~
这个生日~、
真的是很开心哦~
^^






还有的文章迟一点po上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