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偶哒个人档案♂






本名★(中)蓝翔翼(英)Tsubasa Ng

花名/网名☆蓝翔翼,翼天使,翼,落寞天使,小皓,娘娘腔,金宝三,任晨文,黄梨。。(一闪一闪亮晶晶,偶哒花名数不清~

年龄★13(2009年)(人家不好意思哒说~

生日日期☆1996年5月18日 (送我礼物~咔咔~

星座★金牛 (其实本人不是很富有(汗

生肖☆鼠 (不会偷东西,放心,只偷你哒心,咔咔

血液★O (冷血。。。(笑

诞生地☆马来西亚 (妈咪说从垃圾桶把我捡来滴




~私密档案~

性格★时冷时热,双重人格,(惊)/爱照顾,关心人,时常被误以为到处沾花惹草/认真时很认真,只对有兴趣的东西认真(汗)/对另一半十分衷心,决不会脚踏两条船(可惜捏~单身=.=lll)/人很幽默,开朗

优点☆体贴,幽默,细心,不花心,痴情。。(老实说不知道自己有什么优点。。)

缺点★一闪一闪亮晶晶,我的缺点数不清(又来)。。。自恋,自卑,人丑,人不帅,人很娘,人有点肥,时常让人担心自己。。(数不完捏。。

外表☆:不高不矮,不肥不瘦,不帅不丑,不黑不败。。(喂!)人不帅,从来不曾认为自己是帅哥,照片晚上给别人看会吓进医院,头发不长(学校不给留嘎),稍胖(以前很胖。。),人很娘(被公认。。),身高还好(不高不矮),爱打扮(汗),服装走黑白风。。。

座右铭★永远被甩的人都是我,偶不会甩人/我什么时候说过我是男哒~/孤独万岁~失恋无罪~/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我love的。。

爱好★唱歌(难听),听歌,跳舞(地板会震动的说),摄影(还看得过去),旅游(上刀山下火海(?),绘画(漫画,插画),烹饪(很娘拉)

食物☆日韩式食物,番茄,泡菜,我不挑食。。(是吼

饮料★咖啡(latte,expresso,mocca~啊~疯狂),柠檬茶,只要是冷饮都ok。。

颜色☆黑白主义

季节★秋,东

天气☆雨天

少了就不能活的东西★朋友,电脑,手机,音乐(还有很多很多的说

最爱的人☆自己(啥,自恋狂

择偶条件★都没人要我,写来干嘛

歌曲类型☆抒情,轻快,摇滚
,R@P

偶像★周董,苏打绿,曹格,潘帅,飞轮海。。。(等等

科目☆华文,科学,音乐

口头禅★嗯/蛤?/嘎/哦/噢/什么来的,可以吃哒?/



其他资料。。。( searching …………)

身高☆165++

体重★:50++(泪)

课外活动☆乐队(号角手),歌咏(低音部),现代舞( hip-hop ,new jazz)

Email★
ckchue2006@hotmail.com ☆★

手机号码☆:看电话簿~

手机型号★sonic ericsson w350

地址☆Kl~satay town~

感情状态★单身~(叹
丑男不露面~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