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Never】

快乐
不曾来过
-
不曾快乐过
-
与你一次次
擦肩而过
我告诉自己
-
-
不曾爱过
-
-
-
假期的开始
沉淀的开始
-
-
终于可以
卸下面具
好好休息了
-
-
-
对着镜子
冷笑着
-
自己越来越
模糊了
-
看不清了
已不能再把爱情
定位了
-
-
告诉自己
不能再爱了
绝对不能
-
-
-
空虚的活着
-
-
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
-
-
是时候
该离开了吗
-
-
-
离开这
不属于我的地方
-
-
-
-
爱情
虽不及生命可贵
-
却是生活里
不能缺少的东西
-
-
然而
我背负着
不能爱的命运
-
-
为的只是
避免不必要的伤害
-
-
花心是本性
-
珍惜是谎言
-
释怀是勉强
-
放手是心疼
-
接受是同情
-
安慰是可怜
-
是恶魔
-
-
继续一个人吧
对谁都好
-
我对自己说
-
-
从此
一个人就好了
-
-
-
-
-
离开我
你会好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