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比寂寞更轻】

喉咙里灌下了一口口的啤酒
视线再次朦胧了起来
-
-
-
酒占了我心里的一角
借酒消愁
越喝
越愁
-
-
-
-
街上
一个人踏着寂寞的步伐
公共巴士上
阳光照射着
一个人的位子
-
疲累的身躯
沉重的脚步
一直以来
都是一个人的
-
手机
不曾想过
仿佛
在等待着什么
-
我呼吸着
一个人的空气
一个人活着
-
蓝天下的世界
全是黑白的
-
-
-
-
生活的脚步
压迫的生活
早已来不及
停下来呼吸
-
-
-
-
今天
-
和我的钱包分手了
或许
遗留在某个角落了
-
-
-
-
-
-
我发现
对自己的认知
是那么的少
我想要的
到底是什么
-
-
-
-
-
敞开双手
拥抱着寂寞
它给了我自由
却让我失去了安全感
-
-
-
-
-
-
Lonely
It's always less dense than the happine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